• 小个子也能冲美巡!李玠柏受台湾老乡潘政琮激励 2018-03-27
  • 湖南教育新闻网 媒体热议 2018-03-27
  • Waymo CEO:Uber无人车致死是场悲剧 但可避免无人车UberWaymo 2018-03-27
  • 梦回1998!巴萨发声明纪念哈维俱乐部首秀20周年 2018-03-27
  • 莲花镇:借力竹木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2018-03-27
  • 妹子被困在同一天死了无数次,然后她干了这件事 2018-03-27
  • “副中心控制性详规”将首次露面 市民可预约旁听部分议题 2018-03-27
  • “特工中毒案”发酵 美欧20国或同步驱逐俄外交官 2018-03-27
  • 福建京剧院走入三坊七巷 2018-03-27
  • 刚刚在隔壁帖子三观有点凌乱了,一两岁的孩子到底能不能被叫做熊孩子? 2018-03-27
  • 《隋唐英雄传》有声小说 连载到62集,播音:九魂,隋唐英雄传全集 2018-03-27
  • 廉江两条县道改造完工面貌一新,沥青路面颜值高 2018-03-27
  • “智慧微菜场”是扶贫新路子 2018-03-27
  • 肃北激励工业发展扶持意见出台 24举措营造好环境 2018-03-27
  • 家居观察 王力:未来三五年将有大量陶瓷企业关门停产 2018-03-27
    查看: 5982|回复: 1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幸运飞艇害死人 www.musicong.cn Rank: 4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14:18:22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  Hello!小仙女们,最近过得好吗,楼主最近逛街的时候发现几件街拍最潮的单品,楼主已经带出去显摆过啦,所以前来给大家种草!话说北京三里屯的“彩条墙”一直都是街拍达人们的拍照圣地,这次楼主也亲身体验了一把潮流达人的感觉,哈哈。
      
      首先呢,是抓住夏天尾巴的长裙,这种长度夏天穿会很捂,但是到了换季这几天还是很热的时候,楼主穿着长裙出去显摆了一圈,趁夏天还没完全过去,当然还是要抓紧时间多穿几次裙子啊。
      
      不知道大家对街拍的定义是什么呢,是机场里穿着精致的模特加上摄影师的长枪大炮?还是一个人自得其乐地拍出自己对时尚的了解?如果仅仅是后者的话,你也可以像楼主这样,只要一台华为nova 2系列,和色彩鲜艳的的背景,就能拍出街拍的feel,成为杂志的封面。
      
      楼主心水华为nova 2系列,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强大的自拍功能,我呢最喜欢的是它的拍照方式,脱离传统自拍的姿势,解放双手!第一就是它的手势自拍。首先你需要摆好pose,然后对着镜头张开手做出指定的姿势,2秒内就可以完成拍照啦,不需要别人帮你盯着镜头也不需要定时间!第二种拍照姿势,就是它的声控拍照,只要大声说出拍照两字,华为nova 2系列就能听到“指令”,成功拍出一张美美的皂片啦!当然了,一定要大声喊哦!
      
      还有传说中能够识别微笑的功能,华为nova 2系列的笑脸抓拍,也成为现在潮人们大力推崇的一种自拍新技能啦。你的笑脸能被系统自动认出,不需要手势或者大声喊出拍照,手机就能记录下你笑起来最美的那一刻。自然的笑容,不需要刻意摆拍,就可以很打动人。
      想要成为秒杀菲林的街拍达人嘛?你只要带上华为nova 2系列,穿得美美的,找个拍照好看的地方,你也能成为自己的摄影师!


    Rank: 4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15:37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超级喜欢这样的手机,真的超级期待

    Rank: 4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18:26 |只看该作者
    最喜欢笑脸抓拍!华为nova 2比起以前的手机拍照技术真的是超神??!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20:28 |只看该作者
    华为nova 2系列拍照很强悍的。

    Rank: 4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25:50 |只看该作者
    哇,我也要拿上自己的华为nova 2去街上街拍!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26:07 |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呀,太棒了你这个,喜欢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28:29 |只看该作者
    感觉自己真的特别被这样颜值给征服

    Rank: 4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28:52 |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,你这个真是太好了,必须给赞!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31:51 |只看该作者
    为华为nova 2爆灯!基本上拍买家秀就靠它啦!

    Rank: 4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9-22 21:33:16 |只看该作者
    好滴出奇了,真是太棒了呀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热点观察

    客服: 010-53916543 webservice@www.musicong.cn

    Copyright © 2002- www.musicong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:沪B2-20090087

         GMT+8, 2018-4-9 23:50
    回顶部